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個人 

 我接觸過的人不計其數,但我最喜歡的人,還是她了。至於她是誰,大家猜猜吧! 

 她呀,其貌不揚,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笨重的眼睛,笑起來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但同時,那兩顆引人注目的“兔牙”也露了出來。於是,她便學習古代人,每次照相時都“笑不露齒”,讓人啼笑皆非。至於她的穿着嘛,幾乎每天都是一套校服,以至於大家都忍不住問她:“你家難道沒衣服穿了嗎?”每次聽到這句話,她總是一笑而過,以後仍然我行我素。 

 她的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每次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如果她得了第三名,全班一定會目瞪口呆呢!這和她愛讀書脫不了干係。瞧,下課了,同學們都歡呼着飛一般地跑出門外,她呀,卻不動聲色地掏出一本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有時甚至連上課鈴響了也不知道,要不是同桌提醒,她準會在老師開始講課時才大驚失色地收起書呢! 

  她的脾氣特別好。每次她的胳膊超過“三八線”后,同桌都會用力地打她一下。換了別人,不是和同桌吵得面紅耳赤,就是大打出手。可她卻有禮貌地說:“我以後再這樣,你就提醒提醒我吧,不要打人好嗎?”這樣一說,同桌便會馬上不好意思起來。說真的,大家還從沒看過她發脾氣呢!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她?因為……她就是我呀!不要說我自戀哦,仔細一想,誰不喜歡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