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洪塘綠色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洪塘綠色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洪塘綠色學校 

  百花齊放,綠草如茵。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盼望已久的洪塘綠色學校之旅,終於起程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怎不讓我們欣喜若狂呢? 

汽車在馬路上足足行駛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我們帶到了目的地。一下車,一陣涼爽的清風迎面拂來,頓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再往四處一看,大路兩旁的樹木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挺立着,像是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在導遊的帶領下,同學們首先進行第一個項目—水塘捉泥鰍。“啊,我從來沒有捉過泥鰍,這一定很有趣吧!”大家都興奮不已,躍躍欲試。我看準一個好位置。眼疾手快選了個角落,因為泥鰍經常在那裡落網,我捲起袖子,雙手小心翼翼地放入小水溝,搜索目標,有一條過來了,我立刻“撲”上去,不料,這機靈的小泥鰍從手指縫裡“吱溜”地跑走……好長時間過去了,我還是一無所獲,看着別人滿載而歸,心裡又是急又是氣。只得靜下心來,繼續努力。我兩處夾攻,四面埋伏,不放過任何機會。哈哈!一條泥鰍被擒住了,我興奮得手舞足蹈。 

  接着,我們又遊玩了“雙人走鋼絲”學習平衡和配合能力,又嘗試了“飛奪瀘定橋”,體驗當年紅軍長征的驚心動魄。 

  午餐過後,導遊帶着大家去大棚里摘草霉。聽說,這些草莓是在暖棚中自然長成,沒有污染,沒撒過農藥。是高科技的高級“綠色食品”。進人暖棚,一個個鮮紅的草莓映入同學們的眼帘。我摩拳擦掌,拿這塑料袋,專挑個大、鮮艷的,真像一顆紅寶石!我一連摘了六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知是親手摘的,還是品種優良,反正味道特甜。 

  後來,我們又去了驚險刺激的“趣味橋”…… 

不知不覺中,我們要回校了,在這個全新的學校里。我鍛煉了動手操作能力,開闊了眼界。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但擁抱大自然的快樂卻永遠定格在同學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游洪塘綠色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洪塘綠色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