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順鑫綠色度假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順鑫綠色度假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十一”國慶節,我和我的好朋友來到位於順義的順鑫綠色度假村遊玩。

  一進門,“順鑫綠色度假村”幾個大字讓人一目了然。順着林蔭大道往裡走,只見周圍樹林密布,各種造型的木質別墅就像是裝飾品,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

  來到度假村東側的健身樂園前,我們停住了,這裡所在的地方就是“森林氧吧”,周圍全是高大的樹木,綠樹成蔭,而且空氣濕潤。我們在這裡搭起帳篷,拴上吊床。看看腳下,都是毛茸茸的嫩草,草上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真漂亮啊!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會兒在草地上打羽毛球,一會兒在草地里逮蛐蛐,一會兒用小草編一些小動物,中午還在草地上野餐。這裡的健身樂園也是拓展訓練區,我們又爬、又鑽、又攀、又跳,玩得滿頭大汗。

  度假村西側的卡丁車場地周圍也都是高大的樹木,綠樹、黃土地、藍天、白雲,構成了一幅美景,我們開着卡丁車你追我趕,車后的土瀰漫起來,有一股嗆鼻的味道。

  這裡還有美麗的湖水映照着周圍的景物,可以划船、垂釣,還有菜園、果園…總之,美景說不盡,有時間還是大家親自到順鑫綠色度假村遊玩吧!

  2小四年級:帥帥

您正在瀏覽: 游順鑫綠色度假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順鑫綠色度假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