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中國夢”是一幅畫,色彩斑斕,有人說,“中國夢”是一首歌,韻律悠揚。在我看來,中國夢就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夢,當我們每個人夢想的實現了,“中國夢”的實現也就指日可待。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便是我的夢想,做一個像梅花一樣堅韌不拔、不屈不撓、奮勇當先,自強不息的人。梅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從古至今,中國出現了不計其數的像梅花一樣的愛國者。用道德楷模雷鋒,用似火的熱情,溫暖着人們的心房;中華革命先驅孫中山,用畢生的力量,喊出了”驅除韃虜,振興中華”的時代最強音。無數仁人志士譜寫了一首又一首的愛國長歌,讓我不由得嘆服中華民族的獨特魅力。我要向像梅花一樣做人,繼承先輩們的優良傳統,弘揚愛國精神,實現我的夢想。我的夢,中國夢;中國夢,我的夢!

  還記得那句振奮人心的話語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所以,趁着風華正茂,趁着激情洋溢,我需要自己的出色和繽紛,充實五彩斑斕的人生旅程,告訴自己,勇敢而驕傲地走下去,義無反顧。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我茁壯成長的日子裡,我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不斷了解祖國的現狀和發展趨勢,爭取早日成為有理想,有內涵,有責任,有擔當,一個為祖國的發展可以貢獻力量的人。夢想,在樂觀者的心裡,是成功的咫尺;在悲觀者的心裡,是無限的迷茫;在堅強者眼裡,是永遠的希望;在墮落者眼裡,是無盡的悲哀……我的夢想,一定是我的航標,而不是倚靠窗檯的白日夢,它會指引我乘風破浪,掛雲帆,濟滄海。

  我的夢,中國夢!夢的彼岸,燈火闌珊!

  五年級:景洋洋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