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國慶節的晚上,我和媽媽、姑姑一起去逛水街。水街夜晚的景色真美,一座座亭台樓閣的輪廓顯現在天幕中,遠遠望去,就象是人間仙境。走在水街小道上的人不是很多,三五成群,臉上都洋溢着節日喜氣。我們來到了一個賣孔明燈的小攤前,小攤上擺着五顏六色的孔明燈,把我看得眼花繚亂。孔明燈是用很薄的紅紙糊成,頂部與底面都是鏤空的,燈的最底層是用細鉛絲圍成,鉛絲的中間有一塊三厘米見方的蠟油。這時,小攤前的大哥哥對我說:“買個孔明燈吧,它可是能可以許願哦!”。於是我就挑了個大紅色的,因為紅色代表着喜慶。並且在孔明燈上寫上了自己的願望:“我要去月球探險!”開始放孔明燈了,我們三人各拎起了燈的四個角,那位大哥哥邦我們點着了蠟油,當燈裡面的熱氣把四周的紙都吹鼓起來的時候,我興奮地叫了起來:“媽媽、你們快鬆手,這樣我的願望就可以成真了!” 紅色的孔明燈從我們三人手中飛了出去,越飛越高,好象在對我說:“看,我是飛得最穩最快的!”

  小孔明燈飛呀飛,漸漸地飛到了遙遠的夜空中,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顆閃亮的星星,越來越多的孔明燈把天空裝點得無比美麗,在遙遠的天邊留下了他們的身影。

  孔明燈飛吧,帶着我美好的願望消失在遠方吧!今天我要好好學習本領,長大了帶你一起遨遊月球!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