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田思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田思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好朋友。我就有一個最好的朋友,那就是田思源,他個子比我高一點,眼睛有些近視,經常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很老實。他有很多優點比如說:老實,愛交朋友等等。缺點也不少--愛衝動,愛打電子遊戲。不過我們從小就是好朋友,所以不經常發生矛盾也是免不了的。

  記得那一次,我的鋼筆壞了,就想到了一個壞方法--趁下課時把田思源鋼筆上的零件弄下來安裝在自己的筆上。一會,田思源面帶怒氣的回來了。原來是我們班上的“小靈通”對他說的。我怕傷害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連忙彎下腰說“對不起”。但後來,他告訴了老師。我心想他敬酒不吃吃罰酒。當我正準備大展拳腳時,田思源對我說“沒事的,以後不要偷偷的拿人家的東西就行了,那零件給你吧。”我聽了之後,一陣暖流涌了上來。就這樣矛盾被化解開了,我心裡漸漸的喜歡上了他。

  是他的寬容感染了我,是他那博大的胸懷感動了我。我喜歡你,田思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田思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田思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