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的故事過後,老虎不知道多害怕狐狸。見到狐狸就叫它大王,一看見狐狸一生氣就忙忙求饒,直到一隻好心的小鳥告訴老虎真相后。 

  老虎聽后怒火中燒,發誓要把狐狸給吃了。便四處打聽狐狸的下落,終於打聽到了狐狸的消息。便到處收拾行李,要去找狐狸報仇。 

  “歡迎光臨童話旅館!”狐狸笑盈盈地說。 

  老虎兩眼冒着怒火,提起狐狸的衣領子。“臭狐狸,你看清楚我是誰!” 

  狐狸發現是老虎后,害怕地直打哆嗦。又轉念一想,心生一計。“老虎大哥,饒我一命吧!這樣,我讓您到我的旅館住一天,讓我們的事情就此抵消吧。” 

  “哼!誰稀罕到你們這個破旅館住啊!”老虎也不是白痴,並不是那麼容易被騙。 

  “唉呦,老虎大哥我明天給您三百萬森林幣。這件事情就這樣抵消了吧!”狐狸討好着說。 

  老虎考慮了一會兒,又說:“好吧。我老虎大王就饒你一命吧。” 

  “可是,您忘了我可不管。立張字據吧。” 

  老虎冷哼一聲,“哼!”,但又受不住森林幣的誘惑,同意了。“嗯,好吧。” 

  字據如下↓ 

  老虎大王願意永遠都不打罵狐狸,為了感謝,明天狐狸可以給老虎三百萬森林幣。 

  狐狸簽字:狐狸

  老虎簽字: 

  “好了,請大王簽字吧。” 

  “嗯。” 

  第二天,狐狸就想要溜走。被吃過教訓的老虎抓了個正着。“你想溜?”老虎生氣的看着狐狸。 

  狐狸一臉地胸有成竹,“大王,是明天給您三百萬啊。” 

  “什麼?” 

  原來,字據上沒有日期。讓我們不仔細看字據的老虎大王,又吃了個大虧。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