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馬里雖然騙過了非爾基,可是又被小梅花鹿??可爾斯蒙看見了。 

  可爾斯蒙很痛恨馬里,因為馬里曾經騙吃過它的點心,於是它決定明天貝斯海一打鳴就去告訴大王非爾基。一大早可爾斯蒙就出發了。它來到非爾基的宮殿,對非爾基說:“大王,馬里騙了您。小動物們看見馬里嘴邊有鮮血和虎毛,都以為馬里吃了您,就躲了起來。馬里看見兔子海林,一下撲了上去,誰知沒有咬到海林,卻把血弄掉了。等它一走,我聞了一聞血,沒有腥味,就舔了一舔,酸酸的,甜甜的,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番茄醬!” 

  非爾基聽了以後,強壓心中怒火,它想:馬里太狡猾,得找時機報復它。 

  又過了些日子,非爾基為了慶祝登基十年,請來了很多動物參加盛宴,有公雞貝斯海、白馬海梅娜、野貓牆梯、野狗盧索、梅花鹿科爾斯蒙、青蛇海爾多斯、水牛艾利克……可就是沒有請馬里,因為這就是非爾基想報復馬里的把戲。 

  馬里由於沒有受到邀請,很生氣,它想要捉弄一下非爾基,就拿着用巧克力醬包裹的長毛的魚丸(馬里把它叫做仙丹)和酒去了大王非爾基的宮殿。野豬 守衛說:“馬里,有請柬嗎?沒有就快滾蛋!”馬里笑着說:“這點酒請您笑納,讓我過去吧!”守衛是個貪婪的傢伙,一見這一罈子好酒,馬上讓馬里過去了。馬里就這樣買通了野豬。 

  它找到非爾基大王,把“仙丹”恭恭敬敬地獻上,並說:“大王,這是玉皇大帝賜給我的仙丹,是采天地之靈氣,集日月之精華,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煉成的,它可以讓您百毒不侵,長生不老。”非爾基見錢眼開,一見“仙丹”,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水澆得無影無蹤。 

  就這樣,馬里受到了非爾基的寵信,它要開始捉弄非爾基了,它會有什麼陰險的招術呢?牆梯又怎樣捍衛大王的名聲呢?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