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續寫 

  自從上次老虎被騙以後,它一直悶悶不樂,正巧它兄弟老狼回來了,老狼端來一杯咖啡,老虎把這事說了出來,老狼說:“老大,它在騙你哩!去把它殺了吧!做一盤紅燒肉咱們吃!”老虎聽后,火冒三丈,怒髮衝冠,把牙齒咬得咯嘣響。 

  正是獨木橋上遇對頭------冤家路窄。老虎一個健步衝上去,吼道:“今天,我不扒了你了皮,誓不罷休!受死吧!”狐狸靈機一動說:“虎大王,消消氣,您趴在地上,我給你捶捶背,消消火,別再大人不計小人過了,其實我挺喜歡您的,尤其特別愛聽您的叫聲,您就叫兩聲吧!”老虎一聽狐狸這般阿諛奉承,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果真叫了起來。這下,獅子聽到了叫聲,聞聲而來。狡猾的狐狸趁機逃跑了。獅子將趴着的老虎扶起來,說道:“其實狐狸給你捶是假的,它在剛抬手時,用盡全身的力氣,可在下手時又輕輕落下,給別人的錯覺是它有本事打你了!”聽獅子這麼一說,老虎氣得全身發抖,兩隻眼睛成了兩團火焰,正在熊熊燃燒…… 

  過了兩天,老虎還是余恨未消,便去找狐狸算賬去了。玩皮球正玩得起勁的狐狸被老虎抓了個正着。狐狸見老虎氣勢洶洶的樣子,就裝出一幅病怏怏的樣子,可憐巴巴地說:“虎哥呀,最近幾天我得了‘非典’,這傢伙傳染可挺厲害的,您得離我遠一點,要不傷了您的身體,到時候我可擔當不起呀!這樣的大事您可要三思呀!”老虎一聽,大吼:“滾!你給我馬不停蹄地滾,你這害人精,滾!滾得越遠越好!!” 

  狡猾的狐狸一次次地從虎口逃脫,老虎只有個嘆氣的份兒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