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虎又看到了那狐狸,他想:“我要報仇!”於是,他大喝一聲:“死狐狸,休走!”話音未落,老虎便猛撲過去。狐狸三魂都嚇掉了兩魂半,拔腿就跑。可他還沒跑多遠,就氣喘得像頭“老黃牛”。“完了,怎麼辦呢?”狐狸絞盡腦汁想着。 

  一聲怒吼,老虎隨後趕到。他一把揪住狐狸說:“狐狸你上次為何騙我?“我,我,我沒騙您呀!”狐狸用顫抖的聲音說,“大王,您不知,這兒有隻比您更厲害的老虎。”“哦,真的?”老虎感興趣了。於是,狐狸帶老虎來到一條河邊。“在那兒。”狐狸指着河中老虎的倒影說。“呸!別以為我連這是我的影子都不知道!你這狐狸,死到臨頭還敢騙人!”“不得無禮!我畢竟也是上帝派來的!”狐狸無可奈何,只得使出了這最後一招。“你的詭計早已被我識破!你說的話,我也是一句也不會信的!”老虎大吼,“現在語文書上都登出你騙我的事了,鐵證如山!”“這······”狐狸呆住了。於是,老虎乘勢張開血盆大口撲向狐狸。狐狸還沒叫出聲,就一命嗚呼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