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決戰(上) 

  馬里來到非爾基的宮殿,對非爾基稟告了森林的情況:“大王,人類已經把森林的邊緣佔領了,這樣下去可不行呀!”非爾基雖然貪財,可也愛護百姓,它不能眼睜睜地看自己的臣民被人肆虐的殺害。非爾基發起愁來,一天的時間,它的王字和花紋都由黑色變成了白色。非爾基氣憤地說:“看來,只好和人類決一死戰了!”它馬上組建軍隊,任命馬里當軍師,豹子克里斯當元帥,白馬海梅林當先鋒官,大象負責運輸軍用物資…… 

  當清點人員時,非爾基意外發現兔子海林也在隊伍中,便問馬里:“軍事,海林膽小,動不動就會草木皆兵,怎能當兵呢?”馬里答道:“報告大王,是人見人誇的飛毛腿,讓它當傳令員再適合不過來!”非爾基聽了,覺得有道理,便誇獎馬里聰明能幹。 

  決戰的日子就快到了,馬里拿出了《孫子兵法》研習起來,不久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軍師馬里把森林裡的鳥兒集合起來,然後命令鳥兒隱藏在樹林里,並布置了作戰命令。 

  決戰的日子終於到來了,獵人們進入了軍師和動物們的視線,馬里大喊一聲:“空中炸彈!”一隻大鳥衝著獵人頭上拉了泡屎,然後飛走了。獵人大怒:“夠狠!”軍師馬里一陣冷笑,說道:“小樣!看,還有更狠的呢!”只聽漫天“撲啦啦”,“撲啦啦”的聲音,森林裡的幾萬隻各種鳥兒一下子從空中掉下幾噸鳥糞。獵人被打得暈頭轉向,打敗而逃。 

  人類會善罷甘休嗎?軍師馬里為了打敗人類,冒險到人類那裡去當卧底,又將發現怎樣不為認真的秘密?它又能使用什麼錦囊妙計來阻擋人類的進攻呢?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