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來吧!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吧!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吧!國慶節! 

  今天是2008年9月26日!而2008年10月1日,則是我們中國成立59周年的國慶節了。我非常盼望這一天,因為那天可以去逛神金塔!並且那天我最喜歡的那兩個弟弟就會來我了! 

  中午,我睡覺時都盼着那一天快點來到!忽然,我迷迷糊糊的醒來,媽媽卻對我說:今天是10月1日!弟弟晚上就來了!我聽了,一蹦就有三尺高! 

  晚上了,門鈴突然的叫了起來,我一開們,高興極了!弟弟來了!媽媽聽了,趕忙出來迎接。媽媽說:“現在人都到齊了!我們出發吧!去神金塔吧,咱們到那裡去吃飯!” 

  來到神金塔,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我的小弟弟則哭了起來要我媽媽抱!媽媽看到他那樣,只好無奈的將他抱了起來!這時,我看到了一家小吃店和媽媽說就到那裡吃。我們走了進去,我看到那一串串牛肉和羊肉,口水便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這時,我急忙閉上嘴,生怕口水打濕了鞋子!上菜了,我拿了一串牛肉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這時我感到嗓子被什麼卡住了,呼吸不了了,最後我暈了過去! 

 這時我被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快來吧!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吧!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