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家門前的綠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家門前的綠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大片綠地,一條河流貫穿其中。河畔高大的柳樹在風中婆娑,彷彿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沿着小河再往前走,又會發現許多桃樹。綠地中間有一片竹林,微風拂過,細竹輕輕搖曳,“沙沙沙……”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草點綴着這片綠地,在春天來臨之時,這裡桃紅柳綠,百花爭艷,一派迷人的景象。 

  奶奶經常帶我去那兒散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氣息。我也常常和好夥伴們一起在大樹間捉迷藏、在花叢里捉蝴蝶…… 

  記得那一次,我和夥伴們玩捉迷藏。一般我都會躲在大樹後面或是竹林里,可是每一次都逃不過她們的火眼金睛。我可不能再讓她們抓住了,於是我便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上樹。 

  遊戲再次開始了,我迅速地爬上了一棵早已挑選好的大樹,嘻嘻……平時淘氣調皮的我早已練就了這爬樹的好本領。樹上的葉子密密麻麻,鬱鬱蔥蔥,誰都不可能發現到我。“真是太棒了!”我暗自竊喜。不知過了多久,周圍漸漸安靜下來,我不禁緊張起來,但又不敢出聲。“難道她們找不到我,所以離開了嗎?”我連忙匆匆爬下樹來,遠處突然傳來幾聲夥伴們的呼喚:“王宜男——你在哪裡啊——”“喂——我在這兒——”我邊跳邊揮着手。“好啊!我們可找了你好久了,你竟然躲在樹上,哈哈……” 

  我喜歡我家門前的這片綠地,因為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和愜意。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家門前的綠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家門前的綠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