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桑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桑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個花壇,裡面有各種花木,其中,最令我欣賞的是那棵桑樹了。  

  桑樹不高,但它的枝幹粗壯,婀娜多姿,而且伸向四面八方,鬱鬱蔥蔥的樹葉顯得愈來愈生機勃勃。  

  桑樹雖然沒有四君子的芬芳和精神,但是,它默默無聞地為人類服務:夏天,它不但可以讓你在樹下乘涼,而且免費給你桑果。這桑果啊,它的“顏色”、“味道”、“營養”樣樣俱全,顏色是黑紫色,味道酸裡帶甜,甜裡帶酸,含有及其豐富的維生素。除了果子,還有葉子,桑樹的葉子可是許多人家寵物寶貝“蠶寶寶”的最愛,許多人養了“蠶寶寶”,桑葉當然也成了“財富”了。  

  看着桑樹時,不論再怎麼仔細,也看不到它們的成長過程,但日復一日,不知不覺之間,綠葉像把小傘,新芽已冒出樹枝……這桑樹已經是枝繁葉茂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桑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