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草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草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說世界上的奇觀,那可就多了!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家門前的那片草坪。

  春天,草坪上的一棵大樹鬱郁蒼蒼,非常茂盛。嘰,嘰嘰,連小鳥都來這裡安家了呢!小草靜悄悄地探出頭來,好像是害怕誰發現它似的。花兒們爭奇鬥豔,好像誰也比不過它呢。

  夏天,草坪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大樹投下一大片陰影,老人們搖着扇子,在樹蔭下捉棋子,小朋友們在周圍跑來跑去,玩得正歡呢!小草為大地鋪上一層柔軟的地毯,花朵兒也精神起來,開得更鮮艷了!

  秋天,樹媽媽身上披了件金黃色的衣裳,可是,不一會兒,樹媽媽把這件美不勝收的衣服送給了大地。秋風婆婆時不時的還會帶上一些金黃的葉子去別處走走。小草漸漸地枯黃了,小花也回到大地里睡覺了,秋風呼呼地吹着,好像是祝它們做個好夢。

  冬天,沒有冰冷的鵝毛大雪,只有奇冷無比的寒風。地面光光的,樹上也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樹媽媽正在盼着明年春天春姑娘給她捎來一件綠色的大衣。在睡覺的小花小草們,在夢中盼望着自己快快醒來。慢慢的,寒冬過去了,又將迎來美麗無比的春天??

  我愛我家門前的草坪,更愛草坪的春夏秋冬。

  廣東中山小欖?蚩諦⊙?哪曇?羅揚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草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