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英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英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搞的,我愛上了英語,與英語結下了不解之緣。說起學英語,還有一番來歷呢!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那一天,烈日炎炎,知了在大樹上叫着。媽媽和爸爸出去辦事了。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因為閑着沒事兒,我就打開電視機,看電視。我按到一個英語頻道“CCTV-9”。看到老師的英語那麼流利、動聽,我不禁讚歎:“多麼好的英語呀,要是我也能練成那樣一口好英語,那該多好啊!”從此以後,只要一有空,我就看英語頻道“CCTV-9”。雖然我不懂這些英語,但你只要用心去聽,就會聽出其中之美了。漸漸地,我喜歡上了英語,也懂了一些最基本的單詞。爸爸媽媽見我對英語這麼感興趣,就買了一些英語卡片和英語書,鼓勵我要好好學英語。這樣,我對學英語的信心也就更足了。

  5歲時,我上了幼兒園小班,開始學起了英語。我為我以前學過英語而感到自豪,不免有些驕傲的情緒,但我壓抑住了,更加努力學習英語。過了三年,我離開了幼兒園,來到了充滿生機的小學。在學校里,爸爸給我報了劍橋英語班。在班裡,我學習十分刻苦。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我每天都早起,堅持念半個小時。有時我生了病,但要是那一天有英語課,我就算髮高燒,也要去上,因此,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菱湖區口語比賽中得了個人一等獎,在湖州市團體比賽中,得了三等獎,受到了老師的表揚,父母的稱讚,同學的羨慕。

  在眾目睽睽的成績下,我再也壓抑不住那種驕傲的情緒了。聽到爸爸媽媽看電視時的歡笑聲,我再也受不了了,心裡想:讀英語太累了,要是每天不讀半個小時英語,那樣的話……這時,我的心美滋滋的,就忍不住鑽到電視機底下去了。一連幾天,我被電視的這種誘惑所吸引,所陶醉。每天半個小時的英語終於被電視所代替了,我不再用心念英語了。慢慢地,我的英語成績急速下降,課代表這個位置,眼看就要保不住了。這時,我十萬火急,只想到一個辦法,那就是不看電視,去讀英語。經過一個月的苦練,我的英語成績慢慢地回升了。通過這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英語就要一步一步踏實地走下去,決不能來得半點虛假,這樣在你的英語之路上才會有更輝煌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英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