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集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集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跟着外公到集郵協會玩耍時,看見很多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集郵愛好者,手裡拿着一本本集郵畫冊,相互交流相互觀看,我也在人群中探着頭看一看,呀!五花八門的郵票,使我看得目不轉睛。

我蹲下來在一位老爺爺的集郵冊邊看發了呆,老爺爺便問:“小朋友你也喜歡集郵嗎?”我說:“我不知道怎麼集呀!”接着老爺爺喝了一口茶,慢條斯理談起來,集郵的好處,集郵能看出時代的發展,能知道各個國家的名勝,山水、特點、風俗展,不談不知道一談嚇一跳,原來集郵的知識這麼豐富。因此我便漸漸愛上了集郵。

現在我每次收到回信,第一個就是把郵票小心翼翼地揭下來,愛不釋手的貼在集郵冊中,有時新的郵票出來時,我也爭先恐後的買幾張,有相同的郵票,我也去和同伴換一換,就這樣我的郵票一天天多起來,從此我成了一個小小的集郵迷。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集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