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早戀是不準的,可我還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暗戀了一個女生,已經過了三年現在到六年級了,可我對他的感情還是沒有變,我每天.每夜.每時.每刻都在想這她,他的名字叫李曉靜,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可又不感打擾她,每天只能看着他那可愛的面孔。

  可我沒次看到他跟學習好的男同學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時候我真的好羨慕,可我的心有很痛,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三年級的這三年時間內,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她,我愛他卻有不能向她表白,因為一向她表白她肯定接受不了,因此我更加努力的接近她,每天都努力學習,一沒有鬥志的時候就想起她,這樣我的鬥志就回來了,我的分數漸漸的提高,可我還是和她沒有什麼共同語言。 

  我的心已經被她拿走,我愛的不是她的美麗,而是她的性格,我真的好想和她一起手牽手讓后讓我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可惜這個願望永遠不能實現了。 

  李曉靜,我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如果讓我演唱一首歌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偏愛,因為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你就是我的最愛,我的動力來源,我愛你李曉靜只要你快樂就行,為了你,就算你讓我死都可以。

  我愛你李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