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上了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沒有了春天的鳥語花香 、沒有了夏天的生機勃勃,沒有了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是冬天為人們送來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 

  沒有了炎熱的下日,沒有風吹雨打,也沒有了那些自然災害,更沒有了乾渴的土地。 

  我獨自走在潔白的鄉間小路上,聞到了甘甜的氣息,一夜之間,麥田裡一片潔白,像是天然鴨絨毯,我彷彿看見了來年秋收的高興,樹木上掛上了一顆顆珍珠晶瑩剔透,哪個看了不動心。曾經焦黃的大山也便得有精神了,還穿上了新衣裳,多麼讓人羨慕。 

  瞧,校園裡歡聲笑語,操場上,同學們用兩根胡蘿蔔和一根小木棒再加上個桶。堆起了一個個可愛的雪人,潔白無暇。有的同學打起了雪仗,在雪地上踏出了縱橫交錯的道路,還有的同學再拿着照相機,拍照,大概是想把純潔無暇的風景留住吧! 

  從前,我很不喜歡冬天,總覺得冬天到了,能會多生病,可我不曾想到,毛澤東70多歲了還要去冬泳,天下着大雪,人們還要在雪地上玩,在一些比賽項目上還有花樣滑冰!冬天到來,越能考驗我們毅力。在冬天沒有了蟲咬的盯咬,沒有了毒蛇的襲擊,也沒有了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更沒有了哪些可怕的熱感冒病毒的偷襲。 

  冬天,人們常穿着厚厚的衣服,圍在火爐旁聊天,冬天到了,春節也到了,新衣服,新褲子也就到了,也能看見每家每戶的上空中爆炸的煙花了,點綴着星空。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給孩子們帶來了歡聲笑語,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冬天的雪,我更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