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看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已有十多天了,整天呆在家裡沒有夥伴玩,感覺真寂寞呀! 

  回想起在學校里的情形,是多麼有趣呀!每天和同學一起專心聽講,一起認真寫作業,一起快樂地玩耍,偶爾也會發生些爭吵,鬧些小矛盾,不過一下子,又都和好了。 

  可是現在,大家都呆在自己的家中,一直要到開學才能見面,真想她們啊! 

  不過這幾天,我不再孤單了,因為爸爸每天陪我一起學習。我在寫作業,爸爸就在一旁指導着;我們倆還一起背誦了古詩,從放假到現在,我大概能背誦28首古詩了。 

  在爸爸的陪同下,我還喜歡上了看故事書,每天一定要看上一個多小時才罷手。漸漸的,我看上癮了,有時爸爸有事,不在身邊陪着,我也能安安靜靜地看上一個小時。 

  像什麼《皮皮魯外傳》《懷念綠衣男孩》《糊塗博士》《愛的教育》《奧運童話》等等,我都一一看過了。而且,在這些故事裡,我還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有膽大淘氣但又勇於改正錯誤並且見義勇為的皮皮魯,有冒着生命危險幫助朋友的小麂阿貴,有聰明機智又容易犯糊塗的博士,還有勇敢而又充滿正義的卡隆。 

  我的暑假不再無聊了,我要看更多的書,認識更多的朋友。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