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上了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嚴酷的冬天,天氣像小孩的臉,喜怒無常,前些天,太陽暖暖地照着大地,碧天上飄着几絲白雲,像藍瓷盤上印着的素花的光,微微透出點兒粉色。而今天,稟裂的寒風刮個不停,瘦弱的小樹和枯黃的野草有 

  氣無力地搖動着、呻吟着;天空,地面,自上而下一片灰暗,茫茫世界,揮然一體。 

  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濃霧流動着,縱濃霧的逢泄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隱約可見;透過霧流,可以看見點點昏紅的燈光,柔和、茫籠。路上看不見遠處的景物,腳下的枯草,落葉批着霜,一片銀白。有時聽見車燈像眼腈一樣,一眨一眨…… 

  雪白的景色就大不相同了。大地變成了粉重物玉切的神話世界。 

  每天清晨,晨練的人群到處可見;漆黑的大人後面跑得氣喘呼呼。頭上知冒熱氣。天亮了,大樓后,花園中操場邊,到處都可以聽見琅琅的讀書聲。 

  冬天的天氣像一個脾氣古怪的老人,有時候春風滿面,有時候又陰雲密怖。 

  冬天裡的景色像枯枝上的一芽兒新綠,人們顯示着它特有的風韻 

  冬天裡的人們都像朝氣膀博。熱血沸騰的青年,為連接即將到來的春天積級努力着…… 

  讓我請不自禁的愛上了冬天,他讓我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