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苦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苦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媽媽或奶奶給我做了苦瓜,我看着她們端上來,我理都不想理,看也不想看,只顧着吃自己喜歡的菜。 

  但是,有一次我到醫院做了體檢,體檢結果是維生素有點缺乏,醫生勸告我要多吃點青菜。於是,那一天我回去后,正趕上奶奶又給我做了一盤苦瓜,我想起了醫生的話,只好硬着頭皮把苦瓜?琢訟氯ィ?侵摯轡噸鋇較衷諼一辜塹們邇宄?? 

  我前一、二次先吃了苦瓜,覺得很苦,到後來,吃多了以後,就習以為常了。而且,越吃越感覺到不苦了,還隱隱地感覺到一種小小的甜味瑩繞在心頭。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奶奶只要碰到苦瓜,便會給我買。奶奶還告訴我吃苦瓜有很多好處,可以清熱解毒,可以防癌治病,可以補充微量元素。我慢慢地通過苦瓜的苦,嘗到了苦瓜背後隱藏着的甜味。 

  從這以後,我便深深地愛上苦瓜了。我也從中想到了許多許多,比如雨後有彩虹;先苦,后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些句子古今中外,不勝枚舉。我也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只有吃了苦,才能嘗到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苦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