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表深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表深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鮮花表深情 

  天邊剛剛泛起魚肚白,幾顆淡淡的星星還在調皮的眨着眼睛,不肯離去。淡黃的月兒掛在天邊,冷靜地審視着大地。初秋的清風打着捲兒,送來絲絲涼意。可王蘭卻早早地起床琢磨着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禮物呢?不知什麼時候從山頂上冒出了各種五顏六色的花。 

  王蘭急忙爬上山去摘花,好不容易趕到了目的地,一看驚呆了。這兒的花真多啊,一朵、兩朵……千朵、萬朵,不可計數,宛如一片花的海洋,清香洋溢了整個草坪;這兒的花真美啊,藍的如同天空一般藍,白的好似潔白無暇的雪,黃的似乎比陽光更燦爛,紅的彷彿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熱火;這兒的花真香啊,每一朵花都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芬芳,令人心曠神怡,引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芬芳和辛勤的“嗡嗡”聲結為一體,譜寫成一曲悅耳動聽的歌。但在眾多花之中她卻只摘野菊。彎下腰小心翼翼一支一支地掐着花。採得花由七種不同的顏色的野菊組成的。這“七色花”美麗無比不與世俗同流合污,有着堅貞純潔的品格。王蘭想:“趙老師看見后肯定會笑得跟這花一樣美麗。” 

  王蘭采完花非常興奮,想在趙老師趕到學校之前將花送給趙老師一個驚喜,便馬不停蹄地向學校直奔而去。王蘭來到趙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只見窗戶是開着的,靠窗的書桌上擺着趙老師的教具:一個地球儀,一個竹筆筒,一瓶墨水。書桌中央擺放着趙老師的教案和眼睛。啊,原來,趙老師早到了。可趙老師哪兒去了呢?王蘭想:“可能是由於昨晚批改作業太累了休息去了。” 

  王蘭本想送牡丹,可牡丹太富麗;送月季,月季太妖艷;送玫瑰,玫瑰太濃烈……選來選去只有野菊配得上趙老師。因為不同顏色的野菊有着不同的象徵意義,紫色的野菊華貴,白色的野菊潔白無瑕,黃色的野菊秀麗……而且,野菊清秀典雅,百花凋謝只有它在寒風中與嚴寒作鬥爭,只有它配的上甘心付出,無私奉獻的老師啊! 

  當王蘭把野菊剛插進筆筒中時,書桌上頓時充滿了生機,沉悶的氣氛全消失了。她希望這七色的野菊花能像童話里的“七色花”一樣能讓趙老師心想事成、工作順利讓趙老師的煩惱都飛之九霄雲外,讓趙老師變得更加健康更加年輕!在筆筒的對面的台曆上印着幾個鮮紅而又醒目的大字:9月10日中國教師節。王蘭看到這一切開心地想:“就讓這美麗的花朵代表我對趙老師的深深的敬意與愛戴之情。” 

  這時王蘭看見了趙老師正在與同學們打掃着校園,看到這一幕王蘭愣住了,原來趙老師並沒有去休息。她便緊閉窗戶,向趙老師直奔而去。

您正在瀏覽: 鮮花表深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表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