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個好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個好日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元,2元,三元,四元,五元......504元。哇哦,我居然有這麼多錢!

  今天閑的沒事幹,我便在家數存錢罐的“餘額”還有多少。沒想到翻出這麼多。啊啊,終於不要在當一個吃土少女惹!!

  我滿懷好心情,繼續去下面玩電腦,可是看到我那髒的跟狗窩一樣的房間。這個念頭便被我拋棄。萬一整房間的時候有“天外之財”呢?

  說干就干。

  天吶,這都什麼時候的食品袋子,什麼一次性筷子、快餐餐盒、果核、紙巾、畫完的本子。

  差不多過去2個小時,這才僅僅把床這塊區域整乾淨。雖然辛苦但只少還是有2塊錢的。

  但是抬頭看看那一大塊沒整過的。瞬間就變成一條慫狗,乾脆直接跑到下面去玩電腦。

  嗯,這麼多錢該幹什麼呢?

  不過這可是我平時辛辛苦苦攢下的錢啊,為這錢,我有多少漫畫單行本沒買啊,就為那麼一點吃的就耗費我4個月的成果,傻逼才幹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個好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個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