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日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今天還真是一個好日子。北京奧運會已經開始6天了,每天都會有喜訊傳來。今天,我們中國的金牌數量仍排第一。 

  這不又傳來了好消息。今天在69公斤級的舉重中,中國選手劉春紅6舉5破世界記錄,毫無懸念地拿了一枚金牌,真不愧是“舉重天才”。瞧呀!在女子體操團體賽中,中國的幾名小姑娘一路過關斬將,獲得了中國歷史上女子體操團體賽的第一枚金牌,真是揚眉吐氣呀!快看!秦凱、王峰在男子雙人3米跳板項目上登上了王者之位,這真叫人感到自豪啊! 

  “今天是個好日子......”你說,今天難道不是個好日子嗎?我也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也像他們一樣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好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