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個好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個好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日子》: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明天是個好日子,打開了家門咱迎春風……”今天,就如歌里唱的一樣,是個好日子,是我在上第一次投稿成功的日子。 

  前幾天,我在上發表了一篇名叫《救活了一個小生命的感覺真好》的文章,這篇文章講述了我在陽台上撿到了一隻小鳥,救活它,並照顧它的過程,因為我覺得寫的還不錯,就把它發表上去了。現在,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輸入的網址:,登上我的賬號,興奮地等待着發表后的結果,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七上八下。我的作文是進入發表區呢?還是被退稿了呢?我擔心着管理員的評分,我打開頁面,有一個新紙條,我看了看,原來是我的《救活了一個小生命的感覺真好》進入了發表區,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這是我在上發表的第一篇作文,並且順利地進入了發表區,得到了管理員的好評。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的作文進入了發表區,因為我得到了管理員的好評,所以我今天高興極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個好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個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