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個好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個好日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日子呀!明天是個好日子呀!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好——日一一子……”這首歌大家一定白聽不厭,百說不煩。

  而今天是大年初一,你說是不是好日子。又可以玩,又可以見到親人,還有一個紅色的包包——當然是紅包了。傻子都會呵呵的笑起來。

  我一想到昨天玩了一整天,今天又是大年初一,明天又可以玩,高興的合不攏嘴。晚上又看了聯歡晚會,真帶勁。

  我來到小賣部,要了很多東西:火柴、火炮、摔炮、煙花、衝天炮、還有些小吃。買完了,付了錢,帶到廣場,來到了我們約好的“秘密基地”。其實就是廣場平台了。

  不過一會兒,大家點起了煙火。放到一半時,有人建議來嚇別人。於是設好機關,準備就緒。

  一會兒,走過來一位阿姨,小明說:“阿姨,過來一下。”那位阿姨說:“幹什麼?”小明說:“上來就知道了。”阿姨一上來,我們就放煙花。說:“阿姨,新年快樂。”

  就這樣,玩到了下午。

  最後,我們一起回家,唱起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呀!明天是個好日子呀!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好——日一一子……”

  巫師附小六年級七班六年級:鄺運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個好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個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