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雨來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來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暴雨前

  天氣異常悶熱,地上的樹葉時不時的被微風吹起,門前的芒果樹輕輕的擺動着,似乎預示着有事發生。

  “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平靜?”不安地我趕緊上網查了下天氣,果不其然,真是暴雨天氣,真當我想通知家人時,風漸漸的大了起來,悶熱的天氣才有了些許改善,可並沒有使我開心,因為我知道,迎來的是一場大雨。

  天上,黑雲大軍正吞噬着天空,頗具“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勇,光那陣勢,就使我狠狠的打了一個“寒顫”。

  再看地下,成群的螞蟻正在慌忙的“搬家”生怕走遲一步就性命不保。

  隨着風速的增強,門前芒果樹搖擺得欲降加快,直覺告訴我,這會是場大雨。

  暴雨中

  只見一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把天空照得一片慘白,接着,沉悶的雷聲猶如大炮轟鳴,使人心驚膽顫。老爸老媽見勢不妙,趕緊關好門窗,準備和這場大雨“干一架。”

  許久,雨如傾盆之勢直衝雲頂,不斷敲擊着門窗。“ohno!”一個沒關緊的窗被“趁虛而入”不一會,就落了個“死無全屍”的下場。

  門前的芒果樹在風中狂舞,可年老的身軀仍舊挺立在暴風雨中,頗具一番情懷。

  雨依然密密的斜織着,似乎沒有減弱的勢頭,那份“氣場”居然把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大黃—我家的狗,也給”征服“了。

  暴雨後

  “天運變幻莫測”這句話我終於有所體會,剛才還是傾盆大雨,現在卻變得“軟弱無力”。

  雨後,空氣變得格外清新,街上的行人多了,樹上的鳥兒也多了,萬物經過大雨的洗禮,煥然一新,涼爽的清風迎面拂來,留下的,是人們的喜悅。

  東城中學初二:豪

您正在瀏覽: 暴雨來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