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陣加油聲從五(5)班傳出,哦,我們正在進行扳手腕比賽。

  首先,是分區預賽。我和吳麗霞來。我心中自喜:“和吳吳太簡單了!”我轉過身笑着對吳麗霞說:“我們開始吧!”我坐直身子,右肘放在吳麗霞的課桌上,雙腳蹬地。“預備——開始”我說,我咬着牙,眼睛緊盯拿決定勝負的右手,“哈哈,我贏了。”我沾沾自喜,下面我每場都贏,老師說:“停止,下面進入半決賽。”

  前面幾場都進行順利,到了最後一場褚非凡和錢聖傑,簡直勢均力敵,手好像被什麼東西固定住了,只能看見兩個人的手都在顫抖。

  下面是決賽,我想:“女生到底誰會贏、男生不用說肯定是薛宇昂了!”“請女生選手上場。”周老師說,沈啟?和潘承曦個個都信心滿滿的走向講台,只見她們手與手握成拳,“開始”只聽周老師一聲令下。過了一會啟?支撐不住了,她膝蓋頂住桌子,可是晚了,她輸了。

  下面是男生,薛宇昂先和錢聖傑來,比賽只持續了幾秒薛宇昂就不費吹灰之力將錢聖傑打敗了。下面是與褚非凡的對決,只見褚非凡臉漲得通紅,使出了吃奶的勁,薛宇昂也不甘示弱鼓足了勁兒支住,褚非凡另一隻手緊緊抓住桌子的邊緣,薛宇昂看準機會用力一板,褚非凡輸了。

  隨着“叮叮”的下課鈴,比賽結束了。我班的大力士也產生了女生是潘承曦男生是薛宇昂。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中實驗小學五年級:吳瑕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