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努力!”咦?教室里怎麼會有拉拉隊的聲音呢?走進一看,哦!原來是我們班在扳手腕啊!

  同學們一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競爭十分激烈,終於胡顯龍和苗斯元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殺到決賽來準備爭奪冠軍。

  雙方一個從前門,一個從後門,彬彬有禮的走了進來。胡顯龍是個體格健壯的男生,苗斯元是個手勁很大的女生。如果你認為她是女兒而小瞧了她,那麼你可大錯特錯了,她的手勁可以幹掉班裡許多男生,所以男生的希望就寄託給胡顯龍了。

  比賽開始了,雙方準備待命。胡顯龍的表情很嚴肅,我們知道他的心漸漸燃燒起來,好像在說:“我一定會戰勝你的。”苗斯元的意志也很堅定,她用眼神告訴女生:“我一定會贏的。”

  開始了!雙方一下子使出全力,胡顯龍手肘上的青筋立刻顯現出來,而且好像要爆炸似的。再看看苗斯元,頭上密密麻麻的小汗珠漸漸流了下來,頭髮都鬆開了,真像一頭髮怒的獅子。這時,胡顯龍猛地來一個扣腕,苗斯元漸漸又扳回去,雙方進入了白熱化的僵持階段。胡顯龍眉頭緊鎖的看着手腕,苗斯元也不幹示弱的堅持着。我們拉拉隊更是各為其主,拚命地喊着:“加油!加油!必勝!必勝!”

  就在這時,苗斯元體力不支,胡顯龍看準時機,以泰山壓頂和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苗斯元打敗了,胡顯龍的臉上又浮現出平日里的笑容。拉拉隊上前跑去,剛才還涇渭分明,此時卻不分彼此,有的在鼓勵胡顯龍,有的在安慰苗斯元。胡顯龍和苗斯元臉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美麗盛開的花兒綻開了。

  比賽結束了,冠軍不只屬於胡顯龍,也屬於苗斯元,也屬於參加比賽的每一個人。因為勝利屬於每一個堅持者!

  江蘇徐州泉山區星光小學五(6)班五年級:梁梓陶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