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扳手腕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坐着35路,早早來到奧數班。 

 一進班,只見大家圍在一起,熱鬧得很。我好奇的來到座位,放下書包。湊過去一瞧,原來丁紀元和陸鳴昊在比賽扳手腕。我來晚了,他們第一局已經比完了。第一局,丁紀元獲勝了,陸鳴昊失敗了。只見他們喘着粗氣,坐在各自的座位上。陸鳴昊虎視眈眈盯着丁紀元說:“我上次沒贏你,這次我贏定了!”丁紀元面對陸鳴昊的憤怒若無其事的說:“放心,我在這一局裡一定會贏你!”陸鳴昊徹底憤怒了,像頭小獅子一樣:“那就是騾子是馬牽出來溜溜!” 

 緊接着第二局開始了,只聽一聲令下,他們就使出了渾身力氣。丁紀元臉漲得通紅,滿頭大汗。陸鳴昊則一副不服輸的樣子,呲着牙,瞪着眼睛,縮着脖子,嘴裡依依呀呀說著什麼。丁紀元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陸鳴昊乘勝追擊,一下就扳贏了丁紀元。丁紀元的笑僵持了,陸鳴昊笑吟吟的對丁紀元說:“你是騾子,我是馬,我比你好。”我們聽了都哈哈笑起來。丁紀元卻擺出一副看不起陸鳴昊的樣子:“你這是小人得志,我大君子不跟你這種小人計較。”陸鳴昊聽后氣急敗壞,全班又是一陣笑聲。 

 前兩次一勝一負,第三局開始了,陸鳴昊來了個先發制人。使出了吃奶的勁,臉漲成了豬肝色。丁紀元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他們斗得難解難分。他們緊握在一起的手,一會兒往右邊歪,一會兒又往左邊歪。同學們又興奮又緊張,有的同學眼睛都瞪大了,有的同學還忍不住站了起來。教室充滿了陣陣的加油聲。“他們竟然能斗得那麼久,要是我呀,早甘拜下風了,我太佩服他們了!”我不禁想道。緊張的時刻到了,陸鳴昊的手這時被丁紀元壓得了桌面只相差一點點了,陸鳴昊用吃奶的力氣又把手弄上去了一點點。誰知,他正要喘口氣時,丁紀元用最大的力氣把她的手飛快的壓倒了。丁紀元贏了!我們都為丁紀元的勝利歡呼:“耶!”當然也鼓勵陸鳴昊下次一定要贏丁紀元。 

 啊,掰手腕的遊戲太有意思了!這次掰手腕遊戲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做一件事,哪怕只有一點點希望,也不要放棄!也要儘力去做好!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