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虎爪山森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虎爪山森林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虎爪山森林公園遊玩,一路上,我們都十分高興。 

  過了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虎爪山森林公園的大門口。門的兩旁有幾排茶花樹,遠看,像一個個穿着花衣的小姑娘在向我們招手;近看,一朵朵茶花像一張張豐滿的塗著各色胭脂的漂亮臉蛋正向我們嬉笑,有紅的、粉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聽守門的伯伯說,這兒的茶花品種就有52種,價格也不匪,最高的值800多元呢。我最喜歡其中一種叫“秋牡丹”的山茶花,它紅得那麼艷麗、火熱,陽光一照,彷彿一顆顆紅星在眼前灼勻閃耀,微風一吹,又好像一團團火苗在跳動,美極了!爸爸看到這些美景,急忙拿着照相機來,照了幾張留作紀念。 

  我們開着車繼續往前進,遠望山項連綿不斷。這兒的樹可真多啊,有高大的松樹,矮小的灌木……真像一片原始大森林!成排的松樹像一條綠色的綢帶圍繞着一條銀白色的水泥路;又像一個個戰士,守衛着虎爪山路口。 

  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見一片竹林,竹子有粗的、細的、高的、矮的。竹子直立挺拔,片片竹葉像一隻只小扁舟,一節節竹桿像用沙子搓了似的,十分光滑;剛出土的小竹筍換上了一身嫩綠的新裝,像剛出生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往前看,山坡邊農民伯伯拿着鋤頭正在進行春耕。 

  到了山項,那裡有大片的草地和一棵叫不出名來的大樹,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坐上了那棵樹,欣賞山下的景色,真美啊!山邊的一條水泥路就像一條白色的圍巾戴在山的脖子上。路旁的小山丘露出的白色岩石,像一群羊向山丘下面的河邊走來,那河遠遠看去像一面未磨的鏡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爍。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虎爪山。回來的路上,我心想:以後有機會一定再來虎爪山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虎爪山森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虎爪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