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華溪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溪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華溪森林公園

  今天風和日麗,又恰逢星期天,一大早我就嚷嚷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到哪玩呢?我想起前幾天同學向我推薦的廿三里華溪森林公園。

  好久都沒有到鄉村遊玩了,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一路上,我們開着車欣賞窗外的美景:只見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像鋪了一地的金子,非常漂亮。到了華溪森林公園,一走進公園,我們簡直到了樹的世界、花的海洋。漫山的映山紅爭奇鬥豔,隨風舞動,好象正歡迎着我們的到來呢!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往上走,忽然聽到急流的喧鬧聲。走在最前面的老爸喊了聲:“同志們,沖啊!前面有瀑布在等着我們。”到了半山腰,我看到一條瀑布正從山頂奔瀉而下。走累了,我們一屁股坐在山道旁的岩石上,一邊聽瀑布歡快地歌唱,一邊欣賞着大自然的美妙與神奇:森林公園內的空氣是那麼地清新,景色是那麼地美好,天空是那麼地藍,水是那麼地清,樹是那麼地綠……過了會兒,我們來到了公園內的一片草地,我和幾位剛認識的小朋友在草地上打起了滾,一旁的大眾則三五成群地圍坐在一起或談天,或拿出相機給美景拍照。

  啊!春天的華溪森林公園真美呀。

  (王雨茜)

  指導老師:吳美俊

您正在瀏覽: 游華溪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溪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