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嚴師出高徒的意思是管得嚴的師傅一般教徒弟很厲害,而我就有這樣的師傅,那是因為我打乒乓球很厲害。

  一天我來到我同學家來寫作業,我倆不一會的功夫就寫完了。我們覺得很無聊,一會我的同學來了,我們突然想到到乒乓球。

  我們找了乒乓球和三個乒乓球拍,到操場上打乒乓球。我一想:我可不會打乒乓球啊!為了不丟臉我就裝高手。

  第一場比賽我和韓的,他可是個高手啊!一上場就打了個五比零,因為我不會打我總是想羽毛球那樣打,直接打到天上去。最後我以零比十下場了。

  第二場比賽:我和張,他雖然不如韓厲害,但遠遠在我之上。我看着他的節奏,有一點覺醒,我就打了個八比三。他們說我不會打要教我練乒乓球。

  他們先教我發球,我一發球,就打到天上去,他們說:“你發球的時候,別直接打過來,要打到板子上去,要彈到別人的板子上去。如果沒打別人的板子上去,在你的板子上停下了,那你就輸了。”

  他們一邊又一遍的教我,我才剛剛會發球。他又教我怎麼接球。

  我說:“接球不容易么,不就是把球打回去么。”我做了個姿勢,“砰!”的一聲彈回去了。不過球飛的很高很高的沒落到對方的板子上,他說:“你要打低些,不然你就得了個紅牌一張。”然後叫了我很多的打乒乓球的技巧。到了第二天我向他挑戰,他接受了。我們打了個平手,他說我一夜之間就這麼厲害,我以後肯定很厲害。就這樣我就拜他為師。

  我現在已經得了很多打乒乓球的獎牌,我自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