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扳手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一陣吶喊聲從我們的教室傳來;原來,今天要舉行“掰手腕”比賽,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我也不例外。

  第一局,煜煒VS超祥。他們倆把手肘放在桌子上,兩隻手握在一起,鼓足了勁,擺好了架勢。“開始!”老師一聲令下,他倆馬上投入狀態,臉綳得緊緊的,眉頭皺了起來。兩隻手抓得緊緊的,使出了吃奶得勁,用力把對方的手往下壓倒,頓時,兩人的手指尖一下子變紅了,手指頭卻是白的。細細的手臂上,青筋都暴了出來。雙方堅持了一分多鐘,還沒分出勝負,臉由原來的淺紅漲成了深紅。漸漸地超祥佔了上風,可煜煒不想前功盡棄,在努力支撐;其他同學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眼看超祥獲勝,煜煒使出了“無敵逗笑功”,“哈哈哈,嘻嘻嘻”超祥被他的樣子逗樂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可沒到三秒鐘,他忍住了笑聲,或許他知道自己上當了吧!煜煒無奈,只好眼睜睜的看着超祥戰勝自己。

  第二局,我VS徐瑞。看着他那粗壯的手臂,我不禁有些退縮,可還是鼓起勇氣走上前抓住他那結實碩大的手。“開始!”老師話音剛落,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的手臂壓到一邊,使我有些招架不住。“小樣的,蠻厲害的,看來我可不能掉以輕心呀!”於是,我卯足勁,一鼓作氣,準備反擊,一隻手在用力的往上掰;另一隻手緊握拳頭;雙腿夾住桌子,想扭轉乾坤,但我無論怎麼用勁,都無濟於事。哎!我只好服輸了!

  第三局,霸王——胡帥來了。挑戰者徐瑞,一臉微笑,很有信心,胡帥則雙手叉腰,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兩人做好了準備,霸王不愧是霸王,老師一喊開始,就三下五除二地就把徐瑞解決了。台下的同學都被怔住了!

  比賽結束,通過這次比賽我深刻的意識到,有時候要取得勝利,不光要靠勇氣,更要用實力去打拚!

  浙江永康高鎮小學五年級:項志晨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