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遊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爸爸媽媽與他們的同學拖男帶女一起結伴去茂名森林公園進行燒烤活動,當然,我也在其中。

  一大早,我們就集中在森林公園門口,最高興是我們小朋友,在一起“吱吱喳喳”追逐不停。一進森林公園門口,你肯定會問,第一時間先去哪?廢話!當然是去燒烤場準備材料啦!——燒烤可是我們的活動主題。在眾多叔叔亞姨的辛勤勞動下,一切準備頭緒。但我們還不急於燒烤,再說,我們的“王牌”豈是這麼快出呢?我們得去舒展下身子,吸收一下森林公園的清新空氣。

  我們先去小朋友最喜歡玩冒險活動的“趣橋”。最吸引我的是“腳弔橋”,那是一條橫在水面的橋,橋上只有兩條鐵索,算是保險索,可以用手抓住過橋。橋面是一個個鐵腳印用鐵鏈連成,冒險者踩着鐵腳印過橋。見到很多小朋友都能通過,我信心及勇氣十足,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征程”。還未過半程,狀況出現了,上面的“保險索”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好控制的,一、它不是固定的,二、有惡作劇者會搖動它,如果不小心或抓不緊,就會失去平衡,掉進水裡,變成“落湯雞”。可不是,前面就有一個小男孩變成“落湯雞”了,救生員正在把他拉上岸。我害怕了,原來不是那麼容易的,要是我掉下去,當眾出洋相,那就糗大了……回頭看看,大家都在盼着我能順利過去呢。爸爸媽媽在對面不停向我招手並鼓勵我。唉!為了不丟爸爸媽媽的臉,不被其他小朋友嘲笑我,我豁出去了。我不顧一切地往前走,但不敢往水裡看,生怕一不留神就會掉入水中。不知不覺中,我竟然通過了。爸爸媽媽擁抱住我,誇我有勇氣,我太開心了!不過我手心及脊背卻有很多汗……

  接住,我們又來到“勇敢者之路”,哈哈!“勇敢”這詞我早就擁有了。可一開始過關,情況就不是像我說得的那麼簡單了。第一關獨木橋我很快就過了,可第二關攀梯,因為我手太短,客觀上無法過關,只好放棄了。後來的幾關就容易了。但到了第六關登雲梯,不僅要用繩子爬上,還要小心借用繩子滑下,那叫一個驚險!到了玄網陣,它是一個上下起伏的網,一看就覺得刺激。第一個三角形網我順利地過了,可到了第二個網時,我爬下來時不小心給網絆住了腳,連爬帶滾地掉了下來,手給繩網擦得火辣辣的,真痛!不過我還是有驚無險地通過了全關,嘻,除了攀梯……

  雖然意猶未盡,但我已有點累了,是時侯開始進入“主題”——燒烤,吃點東西補充能量了。大家陸陸續續地開始大顯身手表現自己燒烤技能的精彩場面了。以往都是別人幫我燒烤,我只管吃,我想這次輪也輪到我露一手了吧!心動不如行動,我拿了一根熱狗,左燒燒右燒燒,燒了許久也不見熟,真見鬼了。這時,媽媽告訴我,燒烤一定要同一個地方燒久一些才會熟。我照着做了,果然,我的熱狗很快熟了,我點了一些油,再放到炭上面稍微的燒了一下,一陣香噴噴的味道飄在空間。我咬了一口,嗯,真好味,想不到第一次就有這種效果,真有點成就感。我想:接下來我燒的應該更好吃,那麼以後再有這種機會的話,還技高一籌吧!想着就美了,嗯……

  這次的森林公園游,真讓我趣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