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7年勞動榜樣》我的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勞動榜樣》我的看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前的中國,我們並不重視底層的工人。但又有誰能明白,失去他們,就如同段了線的珠子,永遠也接不上了。無法去展示它的美,去展示新中國的美。這麼多天,這麼多個畫面,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那盲人優秀的成績。 

  一個正常人,因為各種事而煩惱。一個盲人不為任何事而煩惱,唯一的希望,便是希望自己是個健全的人。在勞動榜樣中,有一對中年夫婦,男的個兒不高,長的十分英俊,只可惜眼睛瞎了。他有一手很好的活就是盲人按摩。 

  現場叫上來一位觀眾,側身躺在床上,盲師傅熟練地按摩起來,目的是為了這位姑娘手能在身體附下去的情況下碰到地面,用5分鐘的時間完成。在五分鐘內,現場格外安靜,等5分鐘后,這位觀眾慢慢地彎下腰明顯比剛才又下去了幾厘米。當主持人激動地說,你成功了,盲人幸奮極了。 

  熟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也許就是這樣簡單而又深刻的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2007年勞動榜樣》我的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勞動榜樣》我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