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核桃公主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桃公主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核桃王國,那裡一年四季都有吃不完的核桃。在核桃王國里,有一位美麗善良的公主,因為她喜愛那裡的核桃,所以名字就為:核桃。王國里的每一個人,都稱她為:核桃公主。

  一天,核桃公主出去遊玩,看見一隻梅花鹿躺在小溪邊。她湊近一看:“噢!梅花鹿怎麼受傷啦!”只見梅花鹿身上流出一灘血,小草都被染紅了,公主的侍女茜兒說:“公主,我覺得這梅花鹿有可能是被獵人的子彈所傷。”核桃公包紮傷口。主天性善良,為人很好,她二話不說,立刻拿出布與葯,來替梅花鹿

  核桃公主很快就幫梅花鹿包紮好傷口了,然後用手撫摸着梅花鹿的毛,對侍女茜兒說:“茜兒,你看這梅花鹿的傷勢一時半會是好不了的,乾脆我們把它帶回王宮好啦,等它傷好了,再送它回森林吧!”茜兒回答道:“公主,就照您說的辦吧。”

  然後,核桃公主就起程回王宮了。

  一段日子后,梅花鹿的傷勢已經差不多好了,可是核桃公主早把要送梅花鹿回森林的

  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了。而且現在核桃公主與梅花鹿之間很友好,核桃公主沒有一絲討厭梅花鹿的意思。

  一天,核桃公主與梅花鹿去花園澆花。突然,颳起一陣奇怪的大風,把核桃公主給帶走了。就在核桃公主被風吹起的時候,頭上的金釵不小心給掉在了地上。梅花鹿趕緊撿起,可誰知,就在那一刻,梅花鹿瞬間變成了一位英俊瀟洒的王子,旁邊的侍女也驚呆了。

  原來梅花鹿是安塔拉王國的王子,叫做“西洋”。不久前,安塔拉王國來了一個名叫多利亞的女巫,她心腸很毒辣,先後殺死了安塔拉王國的國王、王后,還對西洋王子施了魔法,使他變成了梅花鹿,只有核桃公主的金釵才能解除魔法。

  也就是說,西洋王子不再是梅花鹿了。

  西洋王子緩過神來,立馬準備營救核桃公主。西洋王子一切都明白了,那陣風是女巫的詭計,她想抓走核桃公主,這樣西洋王子就無法恢復原來的模樣了,可是為時已晚,西洋王子已經得救了。

  西洋王子對核桃公主的貼身侍女說:“你等等去把這一切都告訴你們的國王,讓國王帶一些人馬跟我去營救公主,我會在途中給你們撒一些花瓣,以示道路,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啊。”侍女茜兒應了聲“好”,然後就行動了。

  西洋王子跟着風的去向,來到了一座大山面前,隱隱約約還有一個山洞,西洋王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往洞里走。忽然,洞里的一盞盞油燈全亮了起來。很快,西洋王子找到了女巫與核桃公主。此時,核桃公主已經被女巫施了魔法,她不能說話。當她看到西洋王子,覺得眼前一亮,沒想到和自己長期生活的不是梅花鹿,而是一位王子。

  西洋王子鏗鏘有力地說:“女巫,你到底想怎麼樣?你殺了我的父王母后,這筆賬我還沒跟你算呢?”女巫不懷好意地笑了笑:“哈哈哈哈哈,有本事你就替他們報仇啊!”西洋王子二話不說,抽出劍,向女巫刺去,女巫身體一轉,西洋王子刺空了。在兩小時的搏鬥中,西洋王子勝利了,女巫被西洋王子給刺死了。

  西洋王子趕緊給核桃公主鬆綁,並用魔法讓公主恢復正常了,恰好,核桃王國的救兵也趕來了,國王對西洋王子說:“茜兒已經把你的所有事情都跟我說清楚了,你不愧為安塔拉王國的王子啊。”又對核桃公主說:“核桃啊,我看西洋也不錯,你們倒可以結婚,不過看你們的意見了。”核桃公主與西洋王子雙雙回答道:“我願意。”

  不久,西洋王子和核桃公主就結婚了,並回到了安塔拉王國,從此,他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六年級:甘雪柔

您正在瀏覽: 核桃公主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桃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