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太液池邊的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液池邊的公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金牆碧瓦的宮殿之中,有一池太液池。

  太液池的盡頭有一個梳妝精緻的公主在那裡坐着。 公主一直都在等待着她的未婚夫來娶她。

  可是三日前她的未婚夫上了戰場。至今生死未卜。

  於是他就每天撲滿了笑容的梳妝打扮,她知道她的未婚夫一定會來娶她的,因為他曾經承諾過他不會言而無信,他是大人們都知道的君子。

  可憐這個公主從一開始的希望變成了絕望。

  最終戰場上的噩耗還是傳到了宮中。她的未婚夫也就是那為驃騎大將軍,終於戰死沙場。

  後來這位公主覺得自己應該保守着貞潔,自己雖然還未嫁到將軍府中,但他仍舊屬於將軍家的人啦,她就投身進太液池,於是這位公主的年齡就永遠的停留在了16歲。

  後來深夜總是有人在歌唱,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深閨夢裡人。

  很多人都開始傳聞太液池這邊鬧鬼,大多數人都覺得是死去的公主,死不瞑目,想要回來。

  可剛剛進宮的倒是聽了這個傳聞就笑了,怎麼會呢?一個死去的人又怎麼會輕而易舉地回來呢?除非是他留下的執念和殘魂的意識在作祟。

您正在瀏覽: 太液池邊的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液池邊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