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蝶公主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蝶公主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彩蝶公主3 

  正當小公主和王子散步時,天空頓時霧氣沉沉,一陣大風搶走了粉蝶公主。 

  彩蝶公主醒來時,發現面前出現了一個大魔鬼,粉蝶公主又昏了過去。王子也醒來了,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打算去救公主,踏上了冒險的路程。 

  王子來到一條小河邊,有一隻天鵝遊了過來,說:“王子,有什麼幫助。”王子答到:“我不知魔鬼城堡在哪裡。”天鵝說到:“我不知道,你去南邊的地方,那有一個天使,她什麼都知道,她卻不喜歡幫助沒困難的人,要小心點。”王子順着天鵝的指點來到了天使面前,天使沒等王子說話就說:“拿去吧,它能幫你的。”王子謝過天使,繼續踏上旅程了。 

  王子終於來到魔鬼堡,拿起寶劍沖了進去,大魔頭知道王子要來了,帶着公主出去了,王子殺了過去,可惡的魔鬼拿公主當人質,王子不得不把寶劍放下,魔鬼正要殺王子時,公主便變成了彩蝶救了王子,魔鬼立刻掉進底下了,原來,公主和王子的愛情打動了天使,她利用給王子的寶石殺了魔鬼,正好讓公主變成彩蝶救王子。 

  正當公主變回來時,魔堡變成了金碧輝煌的城堡,邊上本來是霧氣騰騰的地方,變成了鳥語花香的地方了,王子和公主就在這個城堡里幸福生活着。 

  (指導老師:金老師)

您正在瀏覽: 彩蝶公主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蝶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