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三十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三十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瑞雪兆豐年,就在大年三十的晚上,紹興人們迎來了一場大雪。”大雪伴隨着新年的鐘聲,飄飄揚揚撒落下來,落在屋頂上,落在樹林中,向窗外望去,雪像流浪的孩子急着“回家”又像白色的蝴蝶在低空中跳着輕盈的舞步,還像純潔的花瓣在仙女纖細的手中落下。雪給人們的第一印象是美麗的。 

  年初一的早晨,沒有昔日清脆的鳥鳴聲,打開沉睡一夜的窗帘,天與地連成一片,好像永遠沒有盡頭似的。門前的小樟樹被厚厚的積雪壓彎了腰。哦,原來昨夜雪不停的下了一夜!遠處泛着綠色的小院子,一夜間變成了“雪域高原”。天為屋頂蓋了一條條厚重的棉被。我打開窗戶迎着清新的空氣,深深地吸了口氣,雪像千絲萬縷的思緒迎面襲來。我入迷似的盡情的想象----大雪中好像有一位美貌的仙子,用她纖細的手指談着美妙的旋律,時而《高山流水》,時而《十面埋伏》。這美妙的旋律與雪融為一體,不能分開,也絕不分開……。雪就是有這般的魔力,它似有似無,卻有着最純潔的一面,讓人遐想萬千。 

  “好大的雪,真想打雪仗!”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樓與小夥伴一起打雪仗。只見夥伴們個個瞬間變成了天真的小孩子,用羨慕的眼神緊緊地盯着滿天飛舞的雪,也許是這雪來得太突然了,來的太罕見了吧。在被雪覆蓋的場地上,夥伴們快樂的打着雪仗,笑聲,童真,友情在此刻變得更加無邪。如果打中了“目標”,我們會高興地笑,有小小的成就感;如果被打中了,沒關係,揚起嘴角,“報仇”啦!雪烙上了我們快樂的腳印。 

  雪!你伴着新年的鐘聲彈奏着你的圓舞曲,訴說著你的故事一帶而過。

您正在瀏覽: 年三十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三十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