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語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語文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語文書

  學習的科目有很多種,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喜歡語文書!

  語文書像一位老師,一位知書達理的老師。他教我文化知識,從一撇一捺到各類文章。他不僅教我文化知識,還教我如何做人。他教我做一個勤學好問的好學生,教我做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教我做一個熱心助人的青少年。

  語文書像一位導遊,一位名譽天下的導遊。他帶我到全國各地去遊玩,帶我到五湖四海去觀賞,帶我到世界各地去歡樂。他讓我領略到了祖國的秀麗風光,感受到了世界的風采,覺悟到了異域的風姿。

  語文書像一位老紅軍爺爺,一位身經百戰的紅軍老爺爺。他向我講述解放前的故事,讓我永遠不能忘記為了祖國未來而獻身的英雄烈士,不能忘記祖國歷史的恥辱,不能忘記“貧窮就要落後”這句話。

  語文書還像……

  語文書對我來說異常重要,我時時刻刻都離不開他。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語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