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和語文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語文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和語文書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蘭蘭正在睡覺,迷迷糊糊聽到耳邊傳來吵鬧聲。 

  “你天天在我身上畫來畫去,寫來寫去的,有時,寫錯了字還用橡皮小弟擦在我身上,把我的皮剝了一層又一層,可疼了;甚至有時更過份了,不僅把我的皮擦破了,有時還流血呢!嗚……嗚嗚……”語文書傷心地說。鋼筆大笑起來:“哈哈,那是你活該。你想想,我餓了,蘭蘭姐姐喂我喝水,嘴髒了還幫我擦,你呢,什麼都沒有!哈哈……”語文書聽了傷心地大哭起來:“啊……姐姐不愛我了,嗚嗚……嗚嗚……”“哭哭哭,就知道哭,哭有什麼用!”鋼筆罵語文書。這時,語文書一下子停住了哭聲,罵道:“‘大尖嘴、刺嘴大姐’這倆外號還是蘭蘭姐姐給你取的呢!你牛啥呀?哼……”“什麼,你在說什麼……”鋼筆大聲囔道。 

  這時,蘭蘭姐姐被吵醒了,一骨碌坐起來,看了看時間說:“半夜三更的,誰在吵呀,還讓不讓人睡覺的?”耳邊傳來細小的聲音,她想:不對呀,吵架聲為什麼會那麼小呀?她隨手打開書包,看見了鋼筆和語文書,對她們說:“幹啥,你們吵什麼呢?”“啊……是蘭蘭姐姐,你一定要替我主持公道呀!”語文書說。“怎麼啦?”蘭蘭問。“鋼筆罵我?”“是嗎?”蘭蘭問鋼筆。“語文書也罵我!”“你們為什麼罵對方呢?”蘭蘭姐姐問。鋼筆說:“她罵我唄!”“你呢?”蘭蘭問語文書。語文書回答道:“因為他擦破我的皮了,弄得我好痛好痛,所以……”“芝麻大小的事幹嘛吵呢?就不能互相謙讓嗎?非得大吵大鬧,能解決問題嗎?……” 

  聽了蘭蘭姐姐的話,語文書和鋼筆都感到很愧疚,主動向對方賠理道歉,並且握手言和,大家會心地笑了。 

  從那以後她們再也沒有吵架了,每天快快樂樂地陪蘭蘭姐姐上學了…… 

  (完) 

  作者:黃慧琳 

  備註: 

  海南省海口市大同路36號華能大廈11層物業公司 

  郵編:570102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語文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語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