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語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語文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語文書 

  你知道我愛什麼嗎?巧克力?洋娃娃?還是衣服?都不是。我愛我的語文書.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傻,但我行我素.  

  我的語文書並不是枯燥無味的小說,也不是深奧古板的理論,而是一篇篇引人入勝、令你身臨其境、使人受益的精神文章.是一串串包羅萬象的大千世界採集而成的絢麗多彩的珍珠.

  小學的語文課本更豐富多彩,而後當我翻它時,我發現它比電視更精彩,更引人注目,他們奉獻給我的是一塊神聖、淵博的園地,壯志凌雲得志向. 

  推開<狼牙山五壯士>、、、、、、的大門,共產黨員和革命戰士的機智和勇敢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爾後當我看到<牙山五壯士>中的五位壯士門為了保護群眾即使身心交瘁也跟敵人拼個你死我活;最後那些最惡惡極的人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在這裡我找到了人身的航標. 

  最讓我喜愛的是古文世界,那莫測高深的古代文學的魅力在這裡早已超過了我的想象,我似乎走上了悠悠五千年古老的觀景台上,令我打開眼界. 

  這時我才感到世界之大,人之渺小,我感到在我眼前的是一個令人神往、色彩紛紛的斑斕世界,似的,我要拿起筆,寫下這一切,我要置身於文學的天地.也許我沒有天賦,匱乏文學的靈感.但是,即使在那裡撞得頭破血流,也心甘情願,因為:它給予我勇氣,它給我點燃了成功之路,我不能辜負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語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