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罩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罩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非典”在全國流行,鬧得全國上下一片恐慌。不僅如此,“非典‘病毒慢慢地傳入那神秘的大森林。

  森林裡的動物們都議論紛紛。“汪汪汪,聽說‘非典’這東西在城市裡鬧得沸沸揚揚。還死了不少人。”小狗說。小兔聽了嚇得後退了兩步說“要是非典流傳到森林裡來,那不知要死多少人,再說人類有預防措施也死了那麼多人,我們這些動物一點預防都沒有,那不知道要死多少小動物呀!”“對對對”,小雞說,“我們一點預防措施都沒有,那怎麼辦呀?”

  小狐狸靈機一動,想:要是我進一批口罩來賣,既花錢又少,又賺一大筆錢。那不是兩全其美嗎?說干就干,他從天山大藥房進了一大批口罩。

  不久小狐狸就開了一家專賣店。小狐狸為了動員大家前來購買,就在商店門口防了一個大木版,上面寫着口罩的廣告語:口罩,口罩能防病毒,戴上口罩非典不會得。

  小兔說:“口罩是啥玩意?”鸚鵡說:“我路過小狐狸專賣店的時候,看見了那口罩是好幾層白紗布縫成的。我到城裡去的時候,看見人們也戴着口罩,聽說能預防病毒進入口中。”

  大家一聽,都來買狐狸的口罩。小熊媽媽買回口罩給小熊戴了不一會兒,小熊就大聲喊“媽媽,我頭疼、頭暈。”不一會兒小熊就昏了過去。小熊媽媽連忙找來象醫生,象醫生問清病情后,就拿起剪刀把口罩拆開,結果口罩裡面全是一些臟布。小熊媽媽一看,氣得火冒三丈,急忙跑去找小狐狸算帳。

您正在瀏覽: 口罩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罩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