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河馬的大口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馬的大口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涼了,小河馬貝貝得了重感冒,因為小河馬貝貝是他媽媽的獨生子,所以他的媽媽非常着急,趕快帶着貝貝去醫院看病。 

到了醫院經醫生檢查,發現貝貝得了流行性重感冒,便給他開了幾粒新研究出來的:“治感冒靈靈靈”,又給小河馬帶一個大口罩,就讓貝貝的媽媽帶着貝貝回家了。這個大口罩可真管用小河馬一路上都沒有打一個噴嚏。就在快到家了的時候,只聽見河馬小貝貝“阿嚏”一聲,大口罩飛到了森林裡去了。 

  小白兔拉拉正在森林裡采果子,突然發現了大口罩,便用大口罩當作袋子,裝着果子回家了,然後把大口罩扔出了窗外,正好又被小松鼠華華撿到了,華華把大口罩系在樹上,當作搖籃。 

  不久醫院裡的病人更多了,聰明的同學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啊,對了,大口罩上的細菌傳染給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所以我們不要隨便撿別人的東西,那樣也許會有你不知道的細菌或者病毒傳染給你噢!

您正在瀏覽: 小河馬的大口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馬的大口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