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狐狸賣口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賣口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狐狸賣口罩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江雨馨

  小狐狸到城市賣空氣曾大撈了一筆。可城市的環境已經變好了。它的空氣再也賣不出了,所以它只能回到了大森林。在這個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突然,一場瘟疫襲擊了這個大森林。一種不知名的病毒在森林裡流傳。小動物們人心惶惶。為了防止染上病毒,大家哪都不敢去。看到大家如此害怕,狐狸非常高興。心想:到城市賣空氣肯定是不賺錢了。如果我開一家口罩專賣店,肯定能大賺一筆。

  於是,狐狸開了一家口罩專賣店。並大力宣傳,讓小動物們來購買口罩。“口罩的作用可大了,帶上它,病毒就不會吸入口裡去了。”狐狸尖着嗓子大聲地給大家講解口罩的作用。大家聽了狐狸的講解,便紛紛跑向口罩專賣店買口罩。

  專賣店的門口,人山人海。豬媽媽和豬寶寶一下子就被擠到了最後面。豬媽媽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它着急地問狐狸:“有我帶的口罩賣嗎?”“有!有!有!”狐狸拿出了十二個大號的口罩。豬媽媽高興地都買了下來。準備回家好換洗。

  豬媽媽給豬寶寶帶上了口罩,高興地回了家。豬寶寶在家玩了一會,突然感覺不舒服。就衝著媽媽喊:“媽媽,我嗓子疼,全身無力。”

  豬媽媽嚇壞了,連忙把象醫生請來了。象醫生把豬寶寶的口罩摘了下來,讓豬寶寶喝了口水,不一會,豬寶寶就好了。這是什麼病?象醫生覺得奇怪。撕開口罩,發現裡面全都是很髒的纖維。這才知道寶寶生病的原因是口罩。

  豬媽媽生氣極了,跑到專賣店找狐狸。專賣店門口人山人海。不過此時大家都不是來買口罩的。而是來找狐狸算帳的。

  小狐狸呢?此時已經跑得無影無蹤。

  指導教師:王英

生活中這樣的奸商不少。小讀者之所以有這樣的文章誕生是因為生活中遇到過這樣的奸商。我想童話正是生活的再現。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賣口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賣口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