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六年級畢業生,望着我將要離開的學校,心中感慨萬千。每天看着倒計時,從三位數變成兩位數變成一位數,心裡真的好難受。最後,數了數發現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的。

  平時,我早上來到學校,印入眼帘的是一個個生龍活虎的同學們,他們歡笑着,我卻十分傷心。一個星期後,何時才能再見到他們的笑臉,何時才能再聽見他們的聲音,何時才能再次相遇......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課的樣子,更是讓我傷心。天真可愛的他們,令我懷念。一個星期後,我們將天各一方。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老師為我們認真上課的樣子,認真講解的樣子讓我好心痛。為我們生氣,為我們擔心......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

  哦,我成長六年的學校,我也將要離開你。心中有諸多的不舍,記得那棵樹下,我曾經埋過東西。我翻了出來,紙條上寫着:再過4年,我就成為六年級的大哥哥姐姐一樣了。看完后,眼淚已經悄然落下了。我自認為我是堅強的,卻被分別打的支離破碎。再見了,包含了太多意思,太多感情。再見了,我成長的學校。

  教室還是那個教室,老師還是那個老師,學校還是那個學校。只是教室里的人一直在更換。望着校園,我想說:“再見了,我的同學;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學校。我堅信我們會再次見面的。只是換了時間,換了地點,我們再也不是小學生了!。”

  再見了!六年級:鄭會晟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