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姥姥要回北京了,我和媽媽送姥姥去火車站。

  我們坐車到了天津東站,穿過寬口的廣場,我們來到了驗行李的地方。那裡有一驗物箱,只要把行李放在傳送帶上,驗物箱里的行李就能被透視光線檢查出有沒有違禁物品,檢驗完畢后從傳遞帶另一邊取出行李。這個機器可真方便啊!既減輕了安檢員的負擔,又節約了乘客的時間!我在想應該做一個安檢門,不光可以檢查行李,連身上攜帶的東西都能檢查了!

  通過了安檢口,我們來到了候車處。人可真多啊!我都不知道哪個口是等候去北京的了,我真着急!抬頭一看,牆上有一個大屏幕,上面顯示着每輛車次的車號,來車時間和到達地點,一目了然。我們手裡拿着火車票,對照着顯示屏上的信息,很快就找到了等車口。這個大屏幕真方便啊!我想,我要做一個指路器,只要把火車票放指路器上,正確的路線自己就會亮起來,那該多好啊!

  通過檢票口,我們來到了站台,火車緩緩向我們駛來,哇!雙層列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雙層列車,科技發展得真快啊!看着姥姥上了車,找到了座位,我和媽媽才放心地離開。這時,我又開始展開想象,發明創造了,我在想若是有一個傳送器,能把乘客直接送到座位旁豈不是更好了?哈哈!那人也就越來越懶了吧?

  暑假的這次“東站游”,我發現了科技對人類的幫助,也發現了我自己的創新。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有一天能把我的奇思妙想實現,在科技領域也能有我的一席之地!

  五馬路小學五年級:馬雲嘯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