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字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十字綉,相信有許許多多的人都知道,因為現在正在流行十字綉,十字繡的綉法很簡單,只要在兩個交叉的小洞上綉上一針,然後再在兩個交叉的小洞上綉上一針,這樣就綉成了一個十字,接着只要把這些十字一個一個的拼在一起,再配上顏色,一副完好的十字綉,就完成了。 

  十字綉非常簡單,男女老少都可以綉,像我媽,她就在綉十字綉,而且已經綉上了癮。剛開始,媽媽還只是看看別人綉,後來覺得挺好玩,竟然自己也繡起了十字綉,不過只是在綉簡單的,到最後,連那種有44種顏色的高難度的都綉了起來。 

  我媽綉十字綉才3至4個星期,就已經是繡的出神入化了,每天都去十字綉店裡逛,連那邊的老闆娘都認識我了,還有我媽綉十字綉,一般都會綉到忘我的境界,有幾次,我叫了一聲:“媽媽”,她都沒有當回事,只管着自己的十字綉,好像沒聽見一樣。 

  家裡除了媽媽在綉十字綉以外,還有我姐也在綉,可是我沒在綉,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我該乾的事。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